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公主岭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和应急演练等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1 17:56:00 | 来源:
    6月16日,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咨询日,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在公主岭市华生购物中心广场参与了市安委会组织的“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并开设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咨询展台,现场布置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展板2块,现场发放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宣传资料1000余份,向我市市民宣传普及了交通运输安全生产相关知识和法律。
    活动日当天,市客运公司营运客车突发意外火灾事故应急演练开始,按照预定演练步骤现场参与应急演练的人员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工作。演练活动结束后,副市长陈占营同志对此次应急演练活动进行了总结,对我市客运公司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给予了肯定。
    此次安全生产咨询日的活动,提高了交通运输企业的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意识,营造了交通运输行业注重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氛围,对我市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持续稳定起到助推作用。

客车突发意外火灾应急演练现场

客运公司工作人员进行救援

 

 

医疗、消防参与应急救援演练

陈占营市长对演练活动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