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大力营造安全生产宣传氛围

发表时间:2018-06-22 11:24:00 | 来源: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暨岭城安全行各项工作,按照全市统一部署,日前,朝阳坡镇委、镇政府组织镇安监、公安、司法等相关部门,在镇街道开展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暨岭城安全行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以悬挂过街横幅标语,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和回答群众提出的各种关于安全问题为主,共悬挂了6条条幅,向过往赶集的群众散发了宣传单300余份,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有关生产安全和生活安全等方面的各项各类问题11件,通过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增强了对全镇安全生产宣传的舆论氛围,壮大了狠抓安全生产工作的声势,对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针对下一步工作,朝阳坡镇将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结合安全生产“七进”和“五个一工程”,继续开展进企业、进学校、进村屯等宣传和应急救援演练等各项活动,扎实推进全镇安全生产整体工作向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