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国网公主岭市供电公司:开展“紧急救护法”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2 11:47:00 | 来源:
    为全力做好“安全月”各项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在岗员工安全意识和能力水平。6月19日,国网公主岭市供电公司在7楼会议室开展了“紧急救护法”在岗位人员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涉及触电急救、心肺复苏法等方面的知识。培训中,该公司采用“可视化、参与式、体验型”新型培训模式,将理论学习与现场演练相结合。通过案例讲述、情景教学和交流研讨等教学方式,组织基层在岗员工轮职演练,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触电时紧急救护的理解认识,明确了当发现人身触电事故时,如何使被救人员尽快脱离电源、如何判定和使用心肺复苏法及其相关的注意事项。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深入开展“安全月”各项活动,切实提高员工各项安全能力水平,为加快建成“一专多能”的复合型员工队伍助力。(左振兴、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