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市商务局积极参加2018年“安全生产月”和“岭城安全行”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22 13:55:00 | 来源:
    今年6月16日,市商务局根据市安委会统一部署,紧扣“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在公主岭市华生购物中心参加了全市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和“岭城安全行”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共设置展板2块,安排工作人员10人,积极向群众宣传加油站、大型商场超市消防安全常识。印制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到市领导和市安委会的充分肯定。
    副市长陈占营到市商务局展台前指导工作,与商务局工作人员沟通交流,了解咨询服务内容、安全宣传措施以及社会公众参与情况。
    他强调指出,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是全市安全生产的重点范围,尤其是全市80余家加油站和大型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必须强化责任人、安全管理人员和员工的法定主体责任意识,全面提升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能力,确保商务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