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安全生产稳步进行

发表时间:2018-08-16 16:33:00 | 来源:
    根据省卫计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 文件精神,市卫计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进行了督导检查。
    一、下发了文件关于转发省卫生计生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督导各单位严格按照文件精神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制,成立领导小组,加大隐患的排查和整改,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要求各单位对内部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进行检查,完善备案存档工作,各项制度应健全,应急预案完整,演练可行,制度得到落实,并在实践中得到不断更新,各部门及干部职工自觉遵守制度和规程内容,无违章现象。     
    三、要求各单位安全硬件设施尽快完善,如消防栓部分没有水龙头或个别没有喷头、配电设备有漏洞,灭火器数量不足等。  
    四、各单位的安全意识应加强,杜绝盲目作业现象,各项操作记录应齐全,对存在的问题要记录,并进行整改。      
    五、各单位在汛期要成立临时督导检查小组,对本单位的建筑设施、地下室、氧气站、变电室等要害部位进行重点排查,将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并上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