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市发改局安排部署国庆节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18-09-28 09:30:00 | 来源:
    为认真落实省能源局“双节”期间安全生产督查工作的部署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近日,市发改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会上,分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局长张军对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布置。

    1、要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应急值守值班,认真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安全运行。
    2、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要求油气长输管道企业要遵守操作规程。国庆节期间,要时刻紧绷“安全弦”,严守安全“底线”“红线”,坚决杜绝干部员工产生松懈麻痹大意思想,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工作保障供气,确保油气长输管道安全运行。
    3、会议要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人员要对所辖企业进行一次检查。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