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提高红线意识 建设平安街区

发表时间:2018-11-01 08:41:00 | 来源:
    近日,岭东街道组织召开会议,传达落实了第四次安委会会议精神。
    会上,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就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担当。务必贯彻“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二要加大排查力度。对辖区所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排查,真正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三要做好宣传工作。根据我市冬季时间长,雪多路滑,用火、用电量增加等特点,加大对安全生产工作的宣传力度。
    会后,岭东街道携手派出所工作人员到辖区企业进行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发现,有个别企业存在不同程度的安全生产隐患。岭东街道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尽快整改。 
    此次安全检查,提高了企业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也为辖区居民营造了平安和谐的生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