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桑树台镇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

发表时间:2019-01-10 14:02:00 | 来源:
    安全生产,重于泰山。为切实抓好全镇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月3日上午,桑树台镇召开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镇长张善鹏主持,镇班子成员、各站办所、镇直(属)单位负责人、各村书记、镇辖区内企业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周佳明从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思想认识、工作重点、责任主体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周书记明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求全镇各级企事业单位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好,为桑树台镇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最后,张善鹏镇长强调,全镇各级企事业单位在日后的安全生产工作中,要严格落实会议精神。不准打折扣,哪个部门,哪个同志在工作中出现问题,党委、政府将一追到底,决不姑息迁就。

    接下来,我镇将通过继续强化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建设、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加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治理、大力推进安全生产监管检查全覆盖、继续强化安全生产改革创新、继续健全应急救援管理体制、扎实推进安全宣教培训工作等举措全力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