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吉林公主岭经济开发区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表时间:2019-03-18 14:55:00 | 来源:
    吉林公主岭经济开发区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稳定,为推进落实,经开区管委会于3月11日至13日期间,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主要针对辖区内的吉林省金樽冶金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吉林长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和吉林省恩华新材料包装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进行了检查。对企业的生产车间、监控设备、安全通道和消防器材配备等现场工作环境和各企业安全培训、应急演练和规章制度等内部材料进行了查看。
    经检查发现,各企业虽然进行了隐患自查,落实主体责任,也制定了相关整改措施,但是仍然存在安全隐患。针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我们及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指出隐患的根源以及建议性的整改措施,要求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坚决杜绝松懈麻痹思想,认真查找薄弱环节,将责任落实到位,为经开区“两会”期间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工作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