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工作

防控疫情,应急向前,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助力全市应急物资保障

发表时间:2020-02-02 10:44:00 | 来源:

    为迅速高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针对当前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物资保障需要,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同上级部门争取,省应急厅紧急调拨第一批疫情防控救灾物资于1月31日抵达我市。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应急管理局局长姚文军立即组织召开会议,要求物资救灾科调度全市各乡镇、街道防疫应急物资储备情况,必须要确保按照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指令随时调出,做到24小时响应,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应急物资保障工作。

    应急局紧急组织4个应急物资发放小组,确保第一时间将应急物资发放给在基层防疫一线执勤人员,应急局加紧时间组织车辆、人员装卸物资,2月1日一早,应急局物资救灾科工作人员开始将棉帐篷、取暖炉、折叠床、棉被等救灾物资分别送往各乡镇街道。截止目前,共发放棉帐篷95顶、折叠床380个、棉被380床,暖炉95个,有效缓解了疫情防控压力,有力保障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步,应急管理局将继续做好全市应急管理工作,在全市抗击防疫工作中,应急人永远冲锋在前,用汗水浇灌初心,用行动筑牢使命,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