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 机关党建活动

市应急局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0-06-24 17:21:00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鼓足干劲、砥砺前行,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相关制度,推动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6月23日,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政治处主任常胜同志领学了习近平重要讲话《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通过重温经典,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追溯马克思主义政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理论源头,提高全局党员干部运用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解决当代中国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副局长王振同上台讲党课,结合自身学习心得,联系应急局干部队伍实际,就如何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生动而又切合实际的党课。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一是要对党忠诚,是党章对党员的基本要求;二是要坚持“四个注重”争做合格党员;三是要坚定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大会最后一项,共同讨论发展中共预备党员的问题。

    此次会议,组织引导党员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热情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增强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责任感荣誉感,永葆共产党人的先进本色。进一步激发全系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鼓舞干劲,扎实工作,解放思想,团结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