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 安全生产月活动专题

公主岭市应急局组织收听收看吉林省暨长春市开展“安全生产月” 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0-06-16 17:50:00 | 来源:
    在全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之时,我们迎来了吉林省暨长春市“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6月16日,吉林省暨长春市2020年“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以安全宣传“五进”为主线,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公主岭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各部门及属地单位收听收看吉林省暨长春市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

    活动中,线上“云直播”活动成为今年咨询日活动的一大亮点。“吉林应急管理”快手平台带领网友“走进云端”,走进全省应急风采展播、有奖竞赛微课堂、企业风险扫描仪、脱贫助推器、安全生产大家谈云课堂、安全进校园、警示教育等。宣传展示了吉林省和长春市安全宣传“五进”开展情况和开展“安全生产云课堂”远程在线辅导、警示教育等,积极营造全社会关注安全、全民参与安全的良好氛围。

    因疫情影响,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活动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方式开展活动,但“云活动”带给我们同样的温馨、同样的精彩。观看本次“云直播”活动,使我们更深层次了解安全生产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的主题内容。让我们共同关爱生命、关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