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专栏 > 扶贫脱贫攻坚

市应急局精准发力,积极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发表时间:2020-04-18 20:02:00 | 来源:
    4月17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考核督战及对标普查自查工作培训(视频)会议精神,王振同、孙柏祥,常胜等局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并就做好近期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考核督战及对标普查自查工作培训(视频)会议精神。

    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考核督战及对标普查自查工作培训(视频)会议精神,做好当前一个时期脱贫攻坚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全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考核督战及对标普查自查工作培训(视频)会议精神,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压实帮扶责任,确保帮扶责任人及时入户开展普查工作,为帮扶对象发放《公主岭市贫困人口脱贫攻坚使用手册》,细致解读相关内容,确保贫困户学懂弄通扶贫知识,助力精准扶贫工作。应急局作为帮扶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帮扶责任人要明确各自任务分工,工作要求及完成时限等,加大扶贫工作力度,深度掌握帮扶户家庭情况,确保群众真脱贫,脱真贫,为我市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会后,市应急局迅速行动,组织包保干部深入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贫困群众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