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公主岭市依法对以曾兆祥为首的黑社会性质组织提起公诉

  • 时间:2019-04-23 08:56:00
  • 来源:
  • 字体显示:  

420日,公主岭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传捷报,由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集中攻坚的曾兆祥等人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性质案由公主岭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公主岭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以被告人曾兆祥为首黑社会性质组织,自2009年以来,长期通过组织领导其家族成员进行违法犯罪活动,攫取经济利益,欺压百姓,为非作歹,称霸一方,在公主岭市多处乡镇和化肥销售行业形成非法控制和重大影响,严重破坏了当地社会管理秩序和社会经济生活秩序。

在该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件办理过程中,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关注,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对该案作出重要批示,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听取该案进展情况汇报,并提出指导性办理意见,形成了“党委统筹、扫黑办协调、公检法推进”的工作格局,为该案件的办案效率、案件质量、打处效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责任编辑:公主岭市人民政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