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旭到企业走访调研,帮助企业解决难题

   4月21日,公主岭市委书记闫旭来到公主岭轴承有限公司、中粮生化能源(公主岭)有限公司、公主岭安宝有限责任公司和吉林云飞医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难题。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服务企业大会要求,落实支持企业政策措施,主动作为,帮助企业加快发展,让企业逆势图强,奋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梅树波陪同。

  公主岭轴承有限公司院内,机械轰鸣,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生产,努力抢进度。“今年都享受了哪些政策?”“目前还存在哪些困难?”闫旭走进车间边看边问,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积极恢复生产的做法给予肯定。他鼓励企业变危机为转机,坚持市场导向,提升产品品质,奋力开拓市场,走出一片新天地。

  中粮生化能源(公主岭)有限公司疫情期间一直坚持生产,一季度实现产值43764万元,同比增长2.3%,销售收入3.6亿元,实现利润963万元。闫旭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生产经营情况。他希望企业进一步扩大产能,努力打通堵点,接上断点,争取更大效益。要求相关部门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服务企业大会精神,坚持精准施策、精细服务,在落实政策、要素保障上下更大功夫,争取创造更大效益。

  “劳动保障是否到位?”“政策扶持是否落实?”,闫旭来到公主岭安宝有限责任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情况汇报后,他希望企业要加快发展,沉着应对挑战、捕捉商机。他要求,相关部门要配套扶持政策,确保各项政策真正落实到企业、发挥作用。要千方百计保生产,解决好企业发展难题。

  吉林云飞医药有限公司在相关部门的大力帮扶下,一季度产值完成1100万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公司生产的消毒用品不仅满足了公主岭市需求,还销售到省外,为抗击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为更好满足市场需求,企业新增加16条口罩生产线。在这里,闫旭实地察看企业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了解产品订单和出口情况,在得知6台民用口罩试生产,每台每日可生产10万只时闫旭非常高兴。他希望企业依托自身优势,主动把握机遇,因时制宜,因势利导,坚持多元发展,开拓更广阔的空间。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支持企业自主创新,呵护好、服务好、发展好企业,确保企业稳定生产,为长春公主岭同城化协同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