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政研室(改革办)来岭督察

 

   4月27日,省委政研室(改革办)改革督察处处长张晓洪带领省委改革办第二督察组来岭,就《关于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察。副市长冯翘陪同。

  座谈会上,督察组详细听取了公主岭市《关于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农业绿色发展的实施意见》落实情况的汇报;随后围绕加强动物重大疫病防控、对贫困村增收成效有哪些办法、生态环保河长制情况,以及落实《实施意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交流。张晓洪对公主岭市创新体制机制推进农业绿色发展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说,公主岭市农业产业布局不断优化,资源保护利用机制不断完善,农业面源污染有效防治,生态系统建设有序推进,科技与政策支撑逐步强化,各项保障措施有力推动,希望再接再厉推进农业绿色发展。

   冯翘表示,公主岭市将认真落实《实施意见》,持续推进农业绿色发展,打一场农业绿色发展体制机制创新的攻坚战,形成一批有理论指导、有数据支撑、有科技含量、有政策保障、有示范作用的农业绿色发展模式,为加快实现农业绿色发展、促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督察组还先后深入到巴斯福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朝阳坡镇德乐农民合作社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