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应急管理厅领导来岭督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情况

 

   5月19日,吉林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孙廷东率省安委会第一督查组来岭,实地督查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层层落实安全责任,不断强化安全措施,坚决遏制事故发生,确保全国“两会期间社会大局稳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常忠诚陪同。

  安全生产关乎企业经济发展。来到中粮生化能源(公主岭)有限公司,孙延东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监管措施、应急处置预案,及人员值守等情况,就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他指出,企业安全生产至关重要,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强化职工安全教育,筑牢安全防护网。行业管理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深入企业开展经常性督导检查,切实提高防范意识,助推企业更好发展。

  孙延东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交流。孙延东对我市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我省正处于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全国“两会”即将召开,各行业各部门和单位要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认清形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持续加大交通、建筑,燃气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力度,坚决防范和遏制事故发生。 

   孙廷东强调,安全生产关系到社会大局稳定,各企业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全面加强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安全管理,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树立全市上下一盘棋思想,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采取有效措施,深入细致开展隐患整改,把安全生产牢牢抓在手上,层层传导压力,切实保障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