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农业农村厅领导来岭调研种业科技示范园申报工作

 

  6月2日,吉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永林来公主岭市,调研现代种业科技示范园申报工作。副市长冯翘陪同。

    张永林先后深入到吉林省原种场、果树农场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

  公主岭市具有种业发展的区位优势。多年来,依托中国黄金玉米带独特的地理优势、毗邻长春的区位优势、交通便捷优势,公主岭市成为全省乃至东北三省的种子集散地和交流中心。玉米育种已有60余年发展历史,在种业发展中积累了一些经验,种业繁育品种多、质量优,在东北地区特别是吉林省玉米生产的不同阶段,都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市三农服务中心召开的座谈会上张永林强调,现代种业科技示范园在规划上要体现前瞻性,坚持高起点规划,立足于长远发展。要务实推进,将近期目标与长远目标有机结合。要找准国、省有关政策支持结合点,做好相关对接工作。 

  冯翘表示,公主岭市申报现代种业科技示范园,具有基础产业、科技支撑、资源禀赋、区位交通等诸多优势。借助该项目,有利于公主岭市打造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化、产学研协同发展和产业集聚平台。下一步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借鉴先进经验,推动示范园项目尽早尽快落实到位。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