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法局】公主岭市司法局深入二十家子满族镇开展“普法惠民”活动

  为引导群众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在第六个“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3日,公主岭市司法局组织市公证处、市法律援助中心、司法鉴定所工作人员到二十家子满族镇开展“普法惠民”系列活动。

  在二十家子满族镇中心小学,普法人员为六年级学生送去了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宣传单、宪法读本等,讲解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引导学生自觉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不做危害国家安全的事情,努力学习,为国家安全发展贡献力量。同学们表示:“通过参与活动使我们明白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道理。国家是我们最坚实的后盾,我们每位公民都应该热爱她、保护她、维护她。我们会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国家安全的承诺。”

  在鼎山牧业养殖合作社,工作人员宣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规的同时,随行律师还向合作社负责人讲解了企业经营需注意的法律问题,发放了法律援助手册和公证、司法鉴定相关宣传资料。

  在二十家子满族镇街道商户集中区域,工作人员为过往群众及商户发放《国家安全法》宣传单及宣传袋,并为他们讲解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相关知识,增强群众保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国家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共发放《国家安全法》宣传单500余份、宣传袋100余个,为20余人解答法律疑难问题。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