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管所】公主岭市车管所把便民措施落到实处

  “您好,我补完行驶证,着急检车,麻烦您给归下档吧!要不我还得再跑一趟。”“同志,我今天来办理过户,大绿本丢了,我刚补完大绿本,麻烦加急给归个档吧!买主是外地的,要不还得在公主岭住几天才能办过户。”“好不容易请天假,补完行驶证,还想处理下违章,一天能办理完吧?要不我还得再来,”车管所一日办理多项业务,成为广大办事群众的新需求。

  据了解,车管所日均办理机动车业务近400笔,每笔业务都需要经过档案岗的复核归档,且规定的归档期限为3个工作日。而档案岗位业务繁重,工作人员少,办事群众须等待每笔业务归档后,才能办理其他业务。

  为将便民利民措施落到实处,尽可能方便群众办理各项车管所业务,市车管所立足服务职能,经领导班子研讨决定,创新推出“即办即归、当日必归”模式。今年3月以来,在原有1名民警负责归档的基础上,增派2名民警具体负责归档业务办理工作,使办事群众一日可办理多项业务,成功解决好群众心中的“急难愁盼”,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