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局】市场监管局开展纪律作风整顿

  市场监督管理系统纪律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上了解到,从即日起市委联合监督组正式进驻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为期4个月的蹲点监督工作,拉开了纪律作风整顿的序幕。

  市纪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到会并讲话,明确了这次专项整顿工作的意义和目的,要求市场监督管理局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要加强组织领导,积极配合,主动接受上级组织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大转变,大提升。要正视问题不遮掩,实打实地解决问题;严管厚爱不跑偏,着力树立新风正气;班子队伍不走神,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局长王俊辉表示,将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检查组的检查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配合完成好各项督导检查任务。市场监督管理局将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把查摆出来的问题转化为改进作风、推动发展、服务民生的具体实践。以查摆出的问题作为不断前进的新动力,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同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市场监管业务工作,为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加快我市“1126”战略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