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广旅局】公主岭市文广旅局开展重点娱乐场所常态化疫情防控检查

  11月24日,公主岭市文广旅局组织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文旅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强化疫情防控监管,确保相关经营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了解各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现场查看员工和顾客实名登记、健康码、体温测量、佩戴口罩和日常消杀等措施落实情况,还抽查了在场顾客健康码和登记信息是否相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针对未按要求执行的企业进行严肃处理,限期停业整改。

  检查组要求,各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时刻提高警惕,严格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疫情防控教育培训。要做好室内物品和环境消杀,特别是顾客高频率使用的设施、设备,要做到一客一消毒,引导顾客扫码、测温、登记、佩戴口罩,配备足量免费口罩供顾客使用。要对信息认真比对核查,保证吉祥码、行程卡和身份信息可查询、可追踪。

  据了解,本次活动出动检查人员6人、车辆两台,检查了影院、酒吧、网吧、桌球厅等10余家娱乐经营场所。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加大监管力度,细化工作措施,阻断风险源头,确保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为岭城营造健康安全的文化娱乐休闲环境。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