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储局】市粮储局: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构建粮食安全保障体系

  近日,公主岭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局领导带头学习,将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决定性意义。在学习中不断拓宽学习视野,提升学习效果,坚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落实,真正做到全会精神入脑入心。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紧密联系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实际,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该局将聚焦粮食和物资储备核心职能,坚决扛稳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政治责任。结合市委“作风建设年”有关要求,加大调查研究力度,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提高粮食安全治理现代化水平,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同时,认真盘点全年工作,科学谋划好明年的事情,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安全储粮、粮食监管、疫情防控,积极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不断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新局面。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