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局】岭城公安:警旗猎猎催奋进 誓言铮铮续荣光

  今天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公主岭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向警旗宣誓仪式,凝聚警心,激发力量,充分表达公安干警一心向党、护航新征程的意志和决心。

  8时30分,仪式正式开始。身着崭新警礼服的民警方队警姿挺拔、庄严肃立,再次观看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的隆重场景,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公安队伍的重要训词。

  四名护旗队员高擎警旗入场,他们精神抖擞、步伐铿锵,全场民警注目警旗,壮志昂扬。此时此刻,象征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警旗,激励着岭城公安民警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以忠诚践行初心使命,以担当捍卫稳定平安,以廉洁筑牢职业操守,以奉献厚植为民情怀。

  面向警旗,全体民警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有力,忠诚热血激荡,充分彰显了岭城公安民警捍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安定、守卫人民安宁的坚定决心。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刑侦大队队长庄建华代表全体民警作表态发言。

  仪式在嘹亮的人民警察警歌声中圆满结束。

  另讯:今天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第36个110宣传日。为大力宣传110在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应急处突、救危解难中的重要作用,不断增进人民群众对110的理解和支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指挥长付宏岩带领指挥中心、巡警在新世纪广场开展了以“人民至上110,勇毅护航新征程”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设置警务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横幅标语、设置宣传展板以及组织宣传车流动宣传等方式,向市民广泛宣传110接处警的范围等一系列便民利民措施,介绍正确拨打110的方法。现场介绍了防盗、防骗、防诈、防火、禁毒、交通等法律法规知识,提高群众自我防范、保护意识。同时,积极征求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为群众提供法律服务、答惑解疑,形成了警民互动的良好氛围。

  此次共出动警力160人,警车18辆,悬挂条幅20条,摆放宣传板5块、发放宣传单 25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