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廉内助 共守廉洁门——公主岭市开展市管干部家属廉政教育活动

  1月13日,公主岭市纪委、妇联联合开展市管干部家属廉政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加强自身修养,充分发挥家庭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

  活动中,妇联副主席王雪梅宣读了“清风传家·廉润岭城”倡议书,倡议各干部家属带头树立清廉家风,做到廉以修身、廉以持家,以良好家风助推爱党爱国、廉洁清正、崇德向善、和谐文明社会风尚的形成。

  现场播放的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剖析了家风不正与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关系,给干部家属上了一堂深刻的警示教育课。大家还深入廉政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亲身感受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充分认识建设优良家风的重要性。

  “今天的活动让我受益匪浅,我会努力做修身立家的模范、勤廉勤俭的典范,建设温馨幸福、廉洁的家庭。”干部家属王某说。

  家风是家庭的精神内核,也是社会的价值缩影。活动的开展,让干部家属对所承担的家庭责任和社会责任有了深刻的认识。下一步,我市将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将家风廉政教育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增强干部家属培育和践行良好家风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家风廉政工作走深走实。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