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亮与森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座谈

  8月30日,公主岭市委书记李洪亮与森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露、吉林泛特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刘伯捷、厦门车泊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林芹、厦门元始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沈仁锋、福建旷远(集团)董事长陈剑斌、厦门车泊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副总裁唐志雄一行座谈,双方就智慧音乐、智慧交通、畜牧业、环保新材料等领域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座谈会上,李洪亮介绍了我市历史沿革和“德文化”。他说,我市历史悠久,文化底蕴丰富,造就了公主岭人高贵的品质。我市区位、交通、资源优势明显,年产粮食稳定在60亿斤以上,是全国闻名的产量大县,为国家粮食安全作出了贡献,全省县域综合实力排名位居前三名。当前,我市正在深入实施“1126”发展战略,积极打造长春现代化都市圈新型中等城市。感谢各位企业家对公主岭的关注与关怀,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加快对接和了解,进一步细化项目内容,尽快制定方案,确保合作项目尽快落地。

  刘晓露一行对公主岭优质的营商环境和高效的办事能力表示钦佩,并分别介绍公司整体情况。他们表示,公主岭市的发展日新月异,处处彰显着投资兴业的优势。希望公司项目早日落户公主岭,为推动公主岭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冯翘参加座谈。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