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亮深入包保重点企业调研并现场办公

  9月8日,公主岭市委书记李洪亮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吉林国文医院和中粮生化能源公主岭有限公司,就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并现场办公,帮助企业分析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吉林国文医院和中粮生化能源公主岭有限公司,李洪亮分别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经济效益、生产运行等情况,询问企业发展需求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充分了解情况后,李洪亮对企业为公主岭经济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赞赏。他表示,企业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器,要立足自身优势,优化发展思路,抢抓发展机遇,注重科技创新、人才创新,加大研发投入,加强团队建设,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挖掘发展潜力,增强发展动力,进一步将企业做大做强。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企业、深入一线,为企业出实招、解难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