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亮赴上海杭州洽谈推进项目

  9月12日至14日,公主岭市委书记李洪亮率队赴上海市、杭州市洽谈推进当前重点项目,与企业深度磋商交流,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积极拓展合作领域,促进共赢发展。市委常委、副市长冯翘陪同。

  森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注智慧钢琴研发及音乐素质教育的互联网科技公司。李洪亮走进办公区,详细了解公司人员构成、智慧钢琴音乐软件开发、教程制作等情况,并与在场人员一起体验教学内容。交流中李洪亮表示,要把公司先进的教育教学方式引进我市,进一步提升学生学习积极性,培养孩子良好的兴趣爱好。希望企业在生产加工及研发方面能与公主岭进行更深层次合作。市委市政府将积极做好服务,促进项目落地落实。森兰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晓露表示,在未来合作中会加大投入力度,将公主岭的音乐素质教育打造成标杆品牌,把更多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歌曲融入其中,寓教于乐,让更多的孩子感受音乐的魅力。

  在上海期间,李洪亮还来到师董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总部,就智联网如何帮助小微企业成长与师董会创始人、浙商总会互联网专业委员会副主席胡海平深入交流。李洪亮对企业集天下的智慧帮助天下人的运行模式十分赞赏,诚邀师董会进入公主岭,为公主岭市发展提供支持。胡海平表示,公司将大力支持公主岭企业发展,在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创业科技孵化,支持中国企业走向国际市场、政府培育经济增长点上实现新突破。

  在杭州,李洪亮与瑞立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晓平洽谈,并就瑞立东北地区总部项目、汽车电子电控项目签署框架性合作协议。座谈中,李洪亮详细介绍了公主岭历史和发展优势、“德行天下公主岭”城市品牌以及我市“1126”发展战略。他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在岭投资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组成专班,做好对接,全力推进项目,实现互利共赢。张晓平表示,公主岭资源平台优势明显,项目落地后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与帮助,在合作中相互赋能,与时俱进,促进双赢。

  李洪亮还来到嘉溢货立方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公司董事长杨永清洽谈货立方大宗商品仓储物流园、吉浙汽车零配件产业园等项目,双方就进一步推进项目进行探讨和交流。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