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

  3月25日,我市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廉政教育报告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冠辉主持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恩城作廉政教育报告,副市长、公安局长赵明,市法院院长庄军,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国良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警示教育片《警钟》。

  王恩城围绕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重要论述,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准确把握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基本形势,清醒认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汲取充当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案件教训,引为镜鉴、警钟长鸣;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践行自我革命的斗争精神四方面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反思、深刻自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筑牢严格、公正、文明、廉洁执法司法的思想根基,真正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对党忠诚的政治本色和清正廉洁的纪律作风。全市各政法单位党组(党委)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管警主体责任,敢于自我革命、刀刃向内,同步开展干警违纪违法问题查处工作,全面排查政法队伍纪律作风和执法司法领域的顽瘴痼疾,切实维护政法干部队伍形象。

  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