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占营深入包保企业走访调研

  4月2日,市政协主席陈占营来到大岭汽车物流园区,对包保企业吉林省融晟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吉林省龙行物流有限公司、吉林翔涛运输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走访调研。市政协秘书长程立军参加。

  在各项目工地,吊车穿梭往来,工人有序施工,工具敲击声、机器切割声奏响了我市重点项目开工建设进行曲。每到一处,陈占营都与项目负责人细致交流,详细了解投资规模和建设进度,询问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困难,针对项目负责人提出的用地、用能、用料等问题,他表示,将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尽快解决,积极推动项目早日达产见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占营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目前经营状况及存在困难的汇报,并一一做好记录。他表示,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严格落实市级领导包保责任制,做好企业的“服务员”、项目的“推动者”,紧盯问题导向,为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扫清障碍、排除困难,全力推动重大项目高质量、高标准建设。

  陈占营强调,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多为企业办实事,要充分履职、主动跟踪、协调到位,像服务自己的亲人一样,无条件地为企业做好服务,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要创造性予以解决。要及时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稳预期,增强发展信心。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