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召开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5月17日,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副市长王翠翠立即组织与会人员召开全市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我市近期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决不能有丝毫松懈和侥幸心理。要全力抓好排查、管控、隔离、检测等各项工作。要持续加大疫情防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群众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用公筷、保持社交距离等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会议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极端必要性。要加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分工,高效推进疫苗接种。要科学谋划,科学安排,减少群众等候时间。要加强现场接种人员引导,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接种疫苗的安全性和重要性,提高公众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营造良好的疫苗接种氛围。

  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市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市直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