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政协委员深入9个老旧小区对改造情况实地调研

  7月21日,市政协主席陈占营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先后来到9个老旧小区,对改造情况实地调研。市政协副主席张德顺、王玉萍,秘书长程立军参加调研。

  在玛钢小区、邮政小区、财政局家属楼等9个老旧小区,陈占营察看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认真听取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汇报,并与相关负责同志就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推进情况、工作举措、存在问题和对策建议现场交流。

  陈占营强调,老旧小区改造要以利民、便民、为民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应得到群众充分的理解和支持;同时也要充分利用小区资源,吸引多方参与。老旧小区改造要重点解决违章建筑、环境卫生脏乱差、公共设施落后和不足问题。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配合,积极探索创新,找到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要虚心学习外地先进经验做法,形成适合我市实际的改造方案。要积极向上争取补助资金。要实行部门联动,充分发挥建设、管理部门协调作用,合力推进老旧小区改造。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