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占营深入包保企业调研

  9月10日,公主岭市政协主席陈占营深入包保企业进行调研,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排忧解困。市政协秘书长程立军陪同。

  陈占营先后来到吉林省博镪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公主岭铸铭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两家规上工业企业和限上商贸企业公主岭市独一处酒店进行实地调研,走进企业车间和生产经营场所实地察看企业运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诉求,对于企业提出的项目用地审批、用水用电困难等问题,陈占营逐一把脉,现场办公,指导协调相关部门现场拿出解决方案。

  陈占营指出,包保服务重点企业,关键在服务,只有真正做到心系企业、情系企业,有事随叫随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才能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他要求,对于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怀德工业集中区和相关部门单位要紧抓快办、限时解决,确保把研究制定的方案措施落到实处,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陈占营还就怀德镇安全生产、换届纪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