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公主岭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11月21日,政协公主岭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响铃宾馆举行。

  会议由政协十四届委员会主席陈占营主持。

  会上,政协委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长鸣》。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公主岭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通过了政协公主岭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建议名单、秘书长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提案审查委员会建议名单。

  预备会议期间,召开了政协公主岭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会议由陈占营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通过了大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主席团会议之后,继续举行预备会议。

  会议宣读了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政协公主岭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建议名单、大会执行主席分组建议名单、大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

  就如何开好本次会议,陈占营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大会的重要使命和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担当,开好这次大会。二要讲政治顾大局,高度负责地做好选举工作。三要严肃会风会纪,确保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严格的纪律、良好的风气是开好大会的重要保证。各位委员要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深刻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极端重要性。必须坚持以身作则,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带头践行纪律要求。要服从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政治责任感,同心协力,切实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的大会、求实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随后,政协公主岭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中共党员会议。

  陈占营在会上宣读了政协公主岭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临时党组成员名单。

  就发挥好党员委员作用、确保大会圆满成功,陈占营要求,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会议任务。要明确会议任务,履行委员职责,充分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做到不忘初心、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团结实干,发挥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

  要精心组织,严肃换届纪律和会议纪律,严格执行“十个严禁”“六带头”“六决不”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认真协商议政,积极建言献策,把这次大会开成一次民主团结、求实鼓劲、共创美好未来的大会。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