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30日,公主岭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进一步深入学习和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刚,副主任于云海、吴涛、金玉庆、梅树波出席。

  王刚围绕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的百年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准确、深入宣讲。宣讲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和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勇于担当作为,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王刚针对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推进 “四个”机关建设,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全面提升人大工作质量,完善“代表之家”平台搭建,提升代表履职能力,围绕“1126”发展战略,切实增强监督实效,加强宪法法律学习及宣传等,对市人大常委会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