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百军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

  12月31日,公主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百军来到二十家子鞭炮库、温州商城、港华燃气有限公司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深入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确保各项安全生产要求落地落实,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和谐幸福的节日。

  在二十家子鞭炮库,刘百军查看值班在岗、出库登记、消防管理等情况,并现场检验相关人员安全常识掌握情况。刘百军指出,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和条例,加强监管和应急值守,落实各级人员责任,杜绝“三无”产品入库和火灾的发生。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日常监管力度,及时发现、整改各类安全隐患问题,织牢织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防护网。
  “消防器材设置是否合理?”“扫码登记制度是否施行?”刘百军详细询问温州商城负责人,并对消防系统运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刘百军强调,安全生产责任重大,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落实各级人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增强全员安全意识,完善各项安全管控流程,确保不发生事故。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严格执行扫码登记制度,增强群众防范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针对节日商场人流量增大、安全生产和防疫工作任务加重,各部门要加大安全检查、监管力度,为市民营造安全舒适的购物环境。
  在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刘百军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隐患排查等工作。刘百军指出,燃气事关民生,企业要做好安全常识的普及与宣传,做好燃气设备的维护和检修,准确掌握相关信息的数量,强化服务效率与质量,确保供气安全。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监管责任,防范化解安全风险。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