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调研组来岭进行专题调研

  1月8日,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农村经济研究部部长叶兴庆、吉林省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包维国一行十余人,在吉林省政协召开首届“协商治理高端学术座谈会”期间来岭,就玉米加工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长春市政协农业农村委主任常新、公主岭市政协副主席骆国玮等陪同。

  在中粮生化能源(公主岭)有限公司,调研组参观了整体展示厅和变性淀粉车间,深入了解玉米加工产业发展现状,详细了解车间的科学布局及职能,并观看展品,了解不同技术产出的淀粉区别,与企业相关人员进行交流,探讨高新技术研发情况。

  调研组表示,玉米是三大粮食作物中最适合作为工业原料的品种,也是加工程度最高的粮食作物。玉米深加工是优化产业结构、延长产业链、增加产品附加值的具体表现,也是解决三农问题的重要举措。通过调研、充分了解了吉林省玉米加工产业现状,我们将对调研中发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深度分析,进一步满足玉米产业发展需求。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