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占营到怀德镇三里堡子村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月10日,公主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占营率宣讲调研组赴乡村振兴联系点怀德镇三里堡子村,结合乡村振兴工作,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解决三里堡子村乡村振兴中基础设施项目和产业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

  在三里堡子村村部,陈占营详细了解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村级党组织建设情况,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指出,乡村振兴是长期的发展战略,三里堡子村干群关系和谐、产业基础条件良好,具备率先步入快发力行列条件。在未来的工作中,要明确发展方向,梳理发展方法,为村民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创业条件。要发挥村集体的直接作用,积极缩小城乡差别,助力乡村振兴,在扩大棚膜规模、打造新型社区、融合三产等项目上稳健发力,全面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三里堡子村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该村香葱产业发展规模可观,市场占有率较好。在未来工作中,将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工作。计划畅通村内“断头路”,打造网状结构人居环境;及时输送电力,保障棚膜持续扩大;整合村集体干部,增加村集体收入,反哺农户;整合闲置资源,成立协会或合作社,统一蔬菜价格;围绕香葱发展第三产业,吸纳社会资本;打造物流集散中心,对原产地市场进行整合,小车进屯、大车输送、冷链派送;壮大集体经济,围绕乡村振兴和产业发展,继续打造“千村示范”,建设高标准农田。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