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占营调研包保重点项目 助力企业发展

  1月10日,公主岭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占营率相关部门和包保重点项目单位及属地负责人座谈,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激发项目产业发展活力,助力企业发展。市政协秘书长程立军陪同。

  陈占营先后来到怀德工业集中区、公主岭经济开发区和岭东工业集中区实地调研,了解项目进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企业诉求,对于企业提出的项目用地审批、营商软环境、配套资金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陈占营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指导协调相关部门现场拿出解决方案。

  陈占营指出,县域工业要发展,关键要抓实体经济,壮大经济总量。包保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企业一线查找问题,做到真包真帮扶、解难题、出成效。包保服务重点企业关键在服务,只有真正做到心系企业、情系企业,才能助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陈占营要求,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围绕企业发展需求,积极主动作为,在资金、电力、技术等方面,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持、保障和服务,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