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公主岭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1月17日,政协公主岭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占营,副主席王玉萍、骆国玮,秘书长程立军出席。

  会上,陈占营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政协公主岭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增补委员建议名单、政协公主岭市委员会有关机构人员任职事宜、政协公主岭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副秘书长建议名单、政协公主岭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宣读了《政协公主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政协公主岭市委员会民主监督工作规程》《政协公主岭市委员会关于政协民主监督员管理试行办法》《政协公主岭市委员会委员管理办法》和《政协公主岭市委员会关于建立委员履职档案的暂行办法》;协商通过了公主岭市政协2022年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新年伊始,新一届政协委员要有新气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有大局意识,在社会中树立良好形象,在言行举止上把握分寸,保证政协队伍的纯洁性。要认真履职,开展好、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延续服务意识,保持建言献策的积极性,要戒骄戒躁,在专业领域深耕细作,站在全局高度,围绕落实工作任务多思考,发挥监督视察履职的积极作用。要严格遵守各项制度,树立良好的政协团队形象,各项会议要认真按章程和要求去操作。政协委员更要带头遵守,确保政协队伍形成大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全体常委要作好表率,在履职过程中,既要保证制度的严肃性,还要注重自身的专业性,率先垂范,积极献计出力,坚持定期将工作成果汇编成册。要加强自身学习,建设学习型机关,定期进行多领域、全方面、深层次的学习,武装头脑,与时代并行,提高自身素质、参政议政能力和政协整体工作水平。

  会议强调,老委员在过去的工作中作出很大贡献,未来的工作,还需要注入新委员蓬勃的生机和昂扬的斗志。在履职上,按要求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利用新颖的角度、完整的阐述、专业的思维为政协工作贡献力量。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