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稳就业保民生委培生一次性安置工作笔试通知

  公主岭市稳就业保民生
  委培生一次性安置工作笔试通知
根据《公主岭市稳就业保民生委培生一次性安置工作方案》,现将公主岭市稳就业保民生委培生一次性安置工作笔试安排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年 6月19日上午:9:00-10:30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笔试,视为本人自愿放弃安置。
  二、笔试地点 
  公主岭市第四中学  
  三、参加笔试人员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 
  1. 参加笔试人员详见附表。
  2.领取准考证时间:2021年6 月15日、16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 
  3. 领取准考证地点:公主岭市政务大厅15楼人事考试中心综合科
  4.笔试时间、地点和要求以准考证为准,逾期未领取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考场规则
  
  1.自觉服从监考人员等考试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人员等考试工作人员履行职责,不得扰乱考场及其他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2.凭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主动接受监考人员等考试工作人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和对随身携带物品等进行的必要检查。
  3.考生自备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不准携带手机、电子记事本等电子设备及提包等与考试无关的物品进入考点,一经发现取消安置资格。考试时间以考点确定的统一时间为准。
  4.入场后对号入座,将准考证、二代身份证放在桌面左上角以便核验。接到试卷后,应在指定位置和规定时间内准确、清楚地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信息。凡漏填、错填或书写字迹不清的答卷,影响评卷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负。开考前十分钟发卷,遇试卷分发错误及试题字迹不清、重印、漏印或缺页等问题,应举手询问,在开考前报告监考员;开考后,再行报告、更换的,延误的考试时间不予延长;涉及试题内容的疑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5.开考信号发出后方可开始答题。不准在试卷上做任何标记。
  6.开考15分钟后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开考后不得提前交卷。违规考生交卷、接受处理后到指定休息室,待考试结束后退出考点。
  7.在考场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不得喧哗,不得交头接耳、左顾右盼、打手势、做暗号,不准夹带、旁窥、传递文具、用品、抄袭或有意让他人抄袭,不准传抄答案或交换试卷、答题卡、草稿纸,不得传递文具、物品等,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纸带出考场。
  8.考试终止信号发出后,立即停笔,待监考人员依顺序收齐答题卡、试卷后,根据广播指示依次退出考场。
  9.如不遵守考试规则,不服从考试工作人员管理,有违规行为的,取消安置资格;涉嫌违法的,移送司法机关,依照《刑法》等追究法律责任。
  五、疫情防控要求 
  1.有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须于笔试当天提供考前3日内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不能提供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考试。 
  2.笔试当天,“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码的考生,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方可进入考点。“吉祥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经现场测量体温异常(超过37.3℃)的考生,在备用考场参加考试。 
  3.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附表《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公主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11日 

  • 参加笔试人员名单.xlsx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