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公主岭市引进人才面试公告

 

根据《2020年公主岭市引进人才公告》和笔试成绩及资格复审结果,确定168名考生进入面试(名单附后)。现将面试事项通知如下:

一、  面试准考证打印

所有考生登录(https://t.weicewang.com/notify/1622)网站,用A4纸自行下载打印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2021629900-7118:00

二、面试时间

202174日(周日)。考生入场时间:630730面试考生要严格遵守入场时间,迟到考生禁止入内参加面试。

面试全天封闭,自备午餐。

三、面试地点

公主岭市第七中学

四、面试当天需携带的相关材料

1.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或有效临时身份证原件)。

2.本人面试准考证。

3.本人面试前72小时内吉林省内检测机构出具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五、面试形式及时长

专业能力测试岗位:职业教育2、公务讲解1、公务讲解2、语言翻译岗位,面试时间10分钟,新闻编导岗位面试时间30分钟。

其余各招聘岗位都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10分钟。

六、纪律要求。

1.考生应按照面试通知的要求,携带相关材料按规定时间到达面试地点,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2.考试用品、手机可带入考点,其它物品等(如提包)禁止带入考点。考生自备信封(写清考号、姓名、身份证号),进入考点后封存手机(关机)存放在指定位置。

3.考生必须在指定的侯考室,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

4不准着行业制服或明显标识服装参加面试。

5.因故不能参加面试或面试时因疾病等原因不能继续面试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

6.面试期间采取入闱封闭的办法进行管理。除规定的用品外,不得携带电子记事本类、手机、录音笔、电子手环等任何储存、通讯等设备进入候考室、主考室。

7.在候考室期间,有事必须向工作人员报告,不准擅自离开候考室及座位。如上厕所,必须有工作人员陪同,不许自己擅自离开候考室。

8.考生在候考室等候,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进行面试。面试期间,严禁透露姓名、毕业学校、工作单位等任何可能影响考试公平、公正的个人信息。

9.考生要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准备和答题,答题时间结束时必须立即停止答题。

10.听从考场工作人员的指挥,遵守面试纪律。面试期间必须在指定的地点休息,不许大声喧哗,严禁吸烟,保持安静,不打扰他人。

11.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不得无理取闹,辱骂、威胁、报复考务工作人员。

12.面试结束后,到指定地点侯分,不得带走试题、草纸等。听取成绩后携带好自己的个人物品离开考场及考点。

违反面试纪律要求的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面试成绩。

七、疫情防控要求

1.面试当天,面试考生不能出具规定时间内本人在吉林省内检测机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不能参加面试,不予补考。

2.面试当天,面试考生需出示“吉祥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均绿码,进行测温后体温正常进入考场。“吉祥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码(卡)、体温异常或有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面试考生,到隔离室等候专业评估。在评估结果未明确前,面试考生不得离开。

3.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除身份确认及考试答题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4.凡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送诊等情节严重的面试考生,取消面试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记录,如有违法行为,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5.在面试组织实施过程中,将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请广大考生理解、支持和配合。

附件:12020年公主岭市引进人才面试人员名单

  2、《附件2:吉林省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中共公主岭市委组织部

公主岭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628

 

  • 2020年公主岭市引进人才面试人员名单.xls
    吉林省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机构名单.docx.docx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