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岭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干部携手同行爱心联盟公益团队走进社会福利服务中心

  7月29日,公主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于云海带领人大机关干部与同行爱心联盟公益团队共同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二十家子满族镇社会福利服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献爱心活动,亲切慰问老人,送去新鲜瓜果、面粉、方便面、四季衣物、音响设备等价值万余元物资,用真心真情诠释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

  在福利服务中心,于云海详细询问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日常饮食安排等情况,并走入宿舍和老人们亲切谈心,了解他们近期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夏季炎热,要健康饮食、适度锻炼,保持乐观心态。

  志愿者们有序分工,迅速搬运物资、清洗水果、分发物资,用自备的食材包起了饺子。一碗碗饺子、一盘盘水果,承载了志愿者浓浓的爱心。老人们感动地说:“天气这么热,志愿者在厨房忙前忙后,为我们包饺子,还送来这么多好吃的,真是又高兴又感动。”

  志愿者们表示,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关注群众需求,依托各类形式的志愿服务载体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将为民服务融入到生活和工作中。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