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洪亮深入企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部署,结合“企业服务周”活动,4月20日,市委书记李洪亮带领相关部门深入部分企业现场办公,实地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市委常委梅树波陪同。

  位于黑林子镇的公主岭市唐氏梅园农业有限公司是我国“南梅北移”工程区域试验重点基地,是东北地区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抗寒梅花、抗寒牡丹的培育及市场推广公司,产品在省内供不应求。来到这里,李洪亮详细了解梅花的适应能力和品种繁育过程,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李洪亮指出,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切实把企业成果锁定在本地,实现成果就地转化。要积极配合企业抢注地理标识,打造雪地寒梅品牌。要积极对上沟通协调,从科技、发改、自然资源角度争取项目,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助力企业发展。

  大岭汽车物流园区内高塔林立,机械轰鸣,项目建设正如火如荼进行。李洪亮先后来到吉林省诚品高端制造产业孵化基地项目、吉林省众驰物流有限公司年配送3万辆整车仓储物流建设项目、吉林省佳业物流有限公司年配送8万辆整车物流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询问项目建设规模、投产时间和目前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在充分了解情况后,李洪亮指出,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发展、就是服务就业、就是服务民生,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转变作风,提高服务能力和质量,切实解决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让企业轻装上阵。李洪亮叮嘱企业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同时要加快进度,确保早日达产达效。

  李洪亮还来到岭东工业集中区吉林省吉通电缆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遇到的问题并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