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张明深入基层督导调研疫情防控等工作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以及“作风建设年”活动和“深入基层、服务基层、加强基层”活动,5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明深入联系包保点和部分乡镇(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深入调研社区建设、乡村医疗提升、残疾人法律援助站建设和社区治理提升等工作。副市长王翠翠、市政府党组成员赵成峰陪同。

  在公主岭南站卡点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张明详细了解卡点人员分工、主要工作任务等情况。他要求,值守人员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切实筑牢“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精准防控,无缝对接,为岭城防疫大局安全稳定作出应有贡献。

  在环岭街道岭南社区,张明详细了解社区建设工作,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情况汇报,张明对此项工作给予肯定,并详细了解社区服务阵地建设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困难。他要求,要加快项目进度,提升服务居民水平,进一步满足居民多样化需求。

  “村民突发病如何处置?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如何推进?”在环岭街道火炬村卫生室,张明详细了解乡村医疗提升工作情况。火炬村卫生室设有诊察室、处置室、药房和公共卫生室,目前有两名大学生村医在岗执业,超标准完成一村一名大学生村医配置。就疫情防控工作,张明要求,要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根据疫情变化及时调整扩大排查范围,做好信息登记和上报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在公主岭市残疾人法律援助工作站,张明详细了解法律援助站的运作情况。他要求,要尽可能使残疾人更方便地享受到法律服务,做到应援尽援,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作用,帮助更多残疾人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在东三街道广盛社区,张明调研社区治理提升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现场解决办公用房问题。张明要求,要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快疫苗接种,构筑群体免疫屏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