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副省长李伟来岭调研

  11月18日,吉林省副省长李伟来到公主岭市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就招商引资、开发区建设、电商发展、国资国企等工作进行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许才山一同参加调研。长春市副市长宋葛龙,我市市委书记李洪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师骐分别陪同。

  在岭期间,李伟深入易商大岭物流园、长春市鸿程物流有限公司、吉林协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公主岭华翔汽车顶棚系统有限公司、韵达吉林快递电商总部基地、公主岭轴承有限责任公司、中粮生化能源(公主岭)有限公司、吉林兴农大豆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等地实地察看,认真了解招商引资、开发区建设、企业生产运行和政策支持保障等情况,对各企业积极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开足马力、大干快上,保持稳定运行给予充分肯定。

  每到一处,李伟都向相关负责人认真询问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指派相关人员认真研究帮助解决,对具体工作给予指导、提出意见建议。要求企业负责人算好账、压成本、保收入,确保公司正常生产运营。

  李伟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快招商引资步伐,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全面提升企业和产品的科技含量,不断增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影响力,坚定不移推动实体经济做优做强,确保经济稳定增长,切实将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落细。要抢抓发展机遇,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际国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加快走出一条质量更高、效益更好、结构更优、优势充分释放的发展新路。要坚持创新引领,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着力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现代化水平。要深化对接合作,整合优势资源,拓展发展领域,以项目为载体、以产业为支撑,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靠前服务、强化保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为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冯翘参加上述活动。

  • ( 责任编辑: )

    最佳分辨率 : 1920*1080 1440*900 1366*768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人民政府  办公地址:吉林省公主岭市西公主大街2199号

    邮编:136100  联系电话:0434-6561660  传真:0434-6223110  标识码:2203810013

    电子邮箱:gongzhulingshi@126.com  吉ICP备2021004311号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