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公告信息 >> 其他公告
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关于举行公主岭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工作成果的听证会公告
2023-12-18 09:23:00 来源:  作者:  
 《公主岭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布实施公主岭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公政规〔20202号)已发布实施满三年,需要及时调整公布。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公布工作的函》,结合我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公主岭市人民政府拟对公主岭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予以更新调整。

根据《自然资源听证规定》第十二条和第十三条规定,我局就公主岭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工作成果举行公开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2024119900

二、听证会地点: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内容:《公主岭市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工作成果》

四、参加听证会的人员:公主岭市相关职能部门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乡镇、街道人民政府以及依申请选定的单位或个人。

五、听证代表申请报名条件

(一)户籍在公主岭市且年满18周岁、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登记注册在公主岭市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二)熟悉了解与听证事项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

(三)能够如期参加听证会。

、申请方式:申请参加听证会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请持单位介绍信或居民身份证前往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报名。

、听证会举办机构: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

、听证须知:

(一)参加听证会的代表应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征收农用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工作成果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为今后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二)听证参加人员应当遵守听证会会场秩序,不得鼓掌、喧哗、哄闹和实施其它妨碍听证活动的行为。

(三)听证参加人发言、陈述、质证和辩论,须经听证主持人许可。

(四)经批准后的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如实反映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对听证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五)听证会上提供的材料仅供听证代表发表意见时参考,会后收回。

 

特此公告

联系人:郝林峰      联系电话:04346565422 

 

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

20231218

 


电话:(0434) 6295458  传真:(0434) 6295458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 吉ICP备09008679号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公主岭市光明路1257号 邮编:136100 网站标识码:22038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