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领导 深入包保帮扶村调研
2022-07-01 18:45:00 来源:  作者: 王维波  
 

6月27日下午,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局长姚文军、副局长常艳吉带领相关人员深入包保帮扶的黑林子镇徐家村进行调研。调研组与镇党委书记张轩、村支部书记李树军等镇村干部群众,就村级组织建设、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村屯绿化、村屯整治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了解,姚局长代表包村部门表示,自然资源局将进一步发挥本部门特点和行业优势,认真履行包村部门职责,全力支持包村干部工作,支持村集体上项目,创收入,通过联创联动等活动,做好包村工作。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到自然资源局帮扶的徐家村樟子松育苗基地项目查看苗情,询问情况。并表示,明年将进一步帮助增加育苗面积,扩大规模,增加村集体和农民收入。目前,育苗基地培育的30万株樟子松苗木长势良好,可用于乡村振兴工程及国土空间绿化造林。此项目预计可为村集体增加收入10多万元,为村民带来就业机会200多人/次,可为村民打工增收几万元。

随后,调研组又深入两个困难党员家中走访了解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慰问品。


电话:(0434) 6295458  传真:(0434) 6295458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 吉ICP备09008679号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公主岭市光明路1257号 邮编:136100 网站标识码:22038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