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图片新闻
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收看长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和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8-12 15:37:00 来源:  作者:  
 

8月11日,长春市规自局召开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系统重点工作推进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会议视频会,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在分会场收听收看,局领导班子成员、业务科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局林巍局长围绕系统重点工作,从七个方面做了简要回顾,着重肯定了抗击疫情、规划引领、资源保障、耕地保护、防范风险、优化服务、队伍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当前系统内的思想作风、三线划定、土地市场、责任落实、矿山修复、产权办理等方面存在的六个突出问题,重点部署了当前急需推进解决的17项任务;围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林巍局长总结回顾了今年以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情况,肯定了压实政治责任、纠治四风、监督职务职级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一岗双责,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律,狠抓队伍建设,坚持严管就是厚爱,确保不出现系统干部职工掉队现象,着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后,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姚文军局长结合公主岭市实际,就如何落实前阶段全省自然资源重点工作视频会议部署,以及近期市委市政府系列会议及本次视频会议精神,进行了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不等不靠、主动靠前,发现问题、补齐短板,有根有据、依法依规。以优异的成绩和稳定的工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撰  稿:张意杭

编  辑:张意杭

编  审:褚光振

总编审:赵英志


电话:(0434) 6295458  传真:(0434) 6295458   吉公网安备 22038102000001号 吉ICP备09008679号
主办单位:公主岭市自然资源局 地址:公主岭市光明路1257号 邮编:136100 网站标识码:220381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