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公文通告

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大整改2014年春季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4-10-08 10:17:00 | 来源:

公安委字〔2014〕5号

各乡镇人民政府,市直相关部门,各街道办事处,公主岭经济开发区、公主岭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大岭物流园区:

  根据省安委会《关于印发全省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改2014年春季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公主岭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两节”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和《公主岭市安全生产集中检查整治工作制度》,经市政府同意,决定自2014年1月1日至3月31日在全市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整改春季行动。市安委会专门组织制定了《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检查大整改2014年春季行动工作方案》,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公主岭市安全生产委员会

  2014年1月22日